close

 

昨天來了一群

愛畫如以畫為以畫為的人

你/妳 一定覺得誇張 !!!

但確確實實發生在現今的社會中

 

 

首先讓我歡迎  潘哥

IMG_4618  

以賭神的方式出場滿意嗎?

 

先講講在我眼中的潘哥好了

他是一個反差的人 也是寶藏

你絕對看不出來他是一個 細膩的人 文字充滿力量的人

腦筋還滿好的人(意思是邏輯) 很愛回答問題的人 愛分享的人

你也看不出來他玩過奇摩交友!!!!!!!

然而他的內心 才華 自信 是致命的吸引力  

第一次看到潘哥 我就想偷走他身上的精華

不只是技巧(是畫畫!!!) 還有對人生的看法與想法

當你接觸到潘哥 你會不停的想挖 不夠不夠的挖掘 鋤頭停不下來

雖然有時候他的答案很爛  但也有好笑的時候

然後他也會教導男女之間的事(絕對是 不禁18歲!!!)

如果你/妳 想更多了解潘哥 就瘋狂的 點我

 

上課!!!!!!!

IMG_4635  

線條的表現

 

IMG_4636  

試著一筆劃 畫出任何東西 

IMG_4637   

潘哥的自畫像/每天抽三包菸然後酗咖啡!!!

快快提起你/妳 的筆 照著畫吧!!

 

IMG_0913  

人有30幾種情緒 利用 筆觸 線條輕重 表現

看似簡單 但要發自內心去想像感覺

透過筆畫出來 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練習

 

 

IMG_4638 IMG_4639  

大家都很投入學習

 

IMG_4664  

今日的高潮    材料/剪刀 膠水 廣告紙 潘哥提供空白小卡(明信片大小)

 

潘哥最喜歡鼓勵大家 自由 不拘束 創意 嘗試各種方式表現自己

而且會不吝嗇的讚美妳/你  給予更多空間

釋放自己 創造更多想法 激發無限的想像

妳/你 說這是堂課嗎?  我覺得反而像朋友般的聚會

 

 IMG_4669 IMG_4671  

邊動嘴 邊動手

創作是需要歡樂的場所/願意的心/沒有侷限的思想/不予他人比較

最後的作品是怎樣 我一點都不在意

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過程 才是我最享受的!

我發現潘哥的東西 是不自覺得吸收

一句話 一筆畫 都是種學習!

 

 

如果大家對於創意速寫有興趣

潘哥也即將開課!!!! 造福/毫不保留的分享給更多人

詳情 快速的 點我 

我保證你/妳 得到的東西 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換來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