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!!!

IMG_4615  

PINKDALE 要辦展覽囉!!! 快快快按我

 

每次遇到黛兒 她總是很激勵我 給我很大的鼓勵

看著她講著自己如何走進這條道路

莫名其妙的會很感動 很替她開心

發自內心的祝福她  然後發現原來自己其實很良善

這讓我想起搖咖啡 也是很多人祝福的一家店

很多時候我問自己 對於夢想 付出 / 犧牲 / 捨棄 多少

後來發現其實 沒有  這是甜蜜的負擔

雖然會遇到很多人的質疑甚至不看好  旦我們真的很謝謝那些人

即使爆發財務危機 還是要努力的做下去  

因為我們單純的相信 這樣還不夠 搖咖啡不只是這樣而已

那你/妳呢  對自己的夢想 踏出去了沒 

我的經驗告訴我

不可能的事 凡是在神 都能

 

(回來 這次的主題)

搖咖啡大力推薦!!!!!!!
不只是欣賞畫畫
不只是吃吃喝喝
不只是聽聽音樂

品客黛兒PINKDALE-黛兒手繪館的話/畫
是能真正觸摸到妳/你的心

那天有事嗎?
帶著一個單純的心
會帶來超乎妳/你所想的滿足
不要懷疑!很棒的:)

而且黛兒會給妳/你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
歡迎你/妳!!

如果你/妳還不了解 黛兒
搖咖啡黛兒的酷卡跟筆記本
可以讓你/妳 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噢!

祝福妳/你 :)

 

 

品客黛兒 Blog

品客黛兒 Facebook

搖咖啡 Faceboo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展覽會 咖啡店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