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iii


暑假快到了
大家有什麼計畫 

拔拔 麻麻對妳/你家寶貝有什麼計畫呢 

 

搖咖啡要開畫畫課囉!
預計是在平日的下午一點半

你/妳 看見這個訊息絕對不是巧合
千萬不要說 拜託!我不會畫畫 我一定不會參加
沒有人不會 只要你/妳可以用任何器官拿起筆 你/妳 就會

畫畫對我來說 是種釋放 磨我的耐心
很多時候我不會用說來表達
畫 可以帶出我的
畫 可以給我帶來更多的自由
畫 可以給我成就感
畫 可以代表我對妳/你/祢 的愛
畫 可以看到你們的笑臉 感動 喜悅
畫 可以使人的心釋放
畫 可以祝福
畫 可以醫治
畫 可以讓你/妳 擁有才華

過一次 煥然一新的暑假吧!
也許你/妳 身邊的朋友選擇玩樂
但妳/你 可以同時玩樂也享樂
並且更多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

詳細的資訊
搖咖啡過幾天會正式公佈
費用包含 一杯飲料/咖啡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
讓這次的畫畫課 順利的成功

大家對畫畫課有什麼想法呢
給點建議吧!搖咖啡 需要妳/你

TREE  

arrow
arrow

    ya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